新庄君和笹原君1/腰乃/東立紫界/2014-6-18

新庄君と笹原くん1/腰乃/ソフトライン 東京漫画社/2013-12-25

 

*番外, 鮫島同學和我老哥

*番外, 巧克力棒...以及後續


鮫島君和笹原君/腰乃/四季出版社/2013-8-21

鮫島くんと笹原くん/腰乃/ソフトライン 東京漫画社/2011-3-20

  

腰乃:「這是描寫一位主動向喜歡的人告白,卻又全力折斷已豎起的戀愛旗幟的無用男子,宛如無頭蒼蠅般想盡辦法希望對方喜歡上他的故事。」

鮫島的超負面思考雖然想告訴他我喜歡他但要是被拒絕我該怎麼辦到時候到時候......不不不可能有那種事的怎麼可能我在作什麼白日夢啊這樣一定只會尷尬的學校也同一間打工也同一處要是氣氛不佳就完蛋了我就再也回不到原狀了這點我敢打包票這麼說我看得見將來無法忘記失敗做什麼都惶惶然不安的自己更重要的是該選在什麼時間上說好呢是來我家時嗎......?不不行因為仔細一想那種日後還會一直想起 被甩記憶的房間我哪住得下去啊不是我自豪我很脆弱又是個愛哭鬼這樣一定會以激度日的......啊對了有了如果在打工的地方說就行了吧?要是被拒絕就辭掉工作躲起來......不行的吧那樣會害店長傷腦筋的我是打算造成人家多大的困擾啊,唉......被甩之後我一定會超消沉的應該說我絕不希望再也見不到他真的有必要改變現況嗎維持現狀也可以啊一直當朋友下去就算畢了業順利的話也能繼續往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樣婚禮上還可以做親友致詞恭賀新祝兩人幸福孩子出生後帶禮物去探訪笹原的女兒真可愛呢我是鮫島叔叔唷反正這種願望是不可能實現首先我自己就不可能去朋友婚禮上致詞了啊我比任何人都更了解自己那種結結巴巴的致詞反而會讓聽的人擔心害得我自己也不安起來啊啊啊我真是個差勤的傢伙不過我不想被笹原討厭我希望他喜歡我咟我交往我好想跟他說我喜歡他但是要是被拒絕我讓怎麼辦......

鮫島的衣服真是一絕 :)

真是神奇的發展啊

又看了一次,好滿足~ 果然還是要拿書本呢!

悸動:
エロ:
同作者加映:

 隣りの/腰乃 

 嘘みたいな話ですが 如夢似真的愛告白/腰乃  

 あっちとこっち(跨越愛的圍欄)/腰乃 

 被社團學弟步步逼近 部活の後輩に迫られてます/腰乃 

 奔向未知的愛 未知との遭遇/腰乃 

arrow
arrow

    心律不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