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 茅島氏的優雅生活 求婚篇/麻々原絵里依 原作:遠野春日/尚禾文化/2012-9

茅島氏の優雅な生活~プロポーズ編~ /麻々原絵里依 原作:遠野春日/芳文社/2012-3-29 加筆波多野管家的自白

 

漫畫: 茅島氏的優雅生活 英國旅行篇/麻々原絵里依 原作:遠野春日/尚禾文化/2011-6-21 

茅島氏の優雅な生活 英国旅行編/麻々原絵里依 原作:遠野春日/芳文社/2010-6-29 

 

漫畫: 茅島氏的優雅生活 英國旅行篇/麻々原絵里依 原作:遠野春日/尚禾文化/2011-6-21

茅島氏の優雅な生活/麻々原絵里依 原作:遠野春日/芳文社/2009-3-28 加筆小泉秘書的錄取

 

茅島澄人(26) 資產家的雙親意外雙雙過世 留下大筆保險金時,他還只是大學新鮮人,現在他不用工作,也沒興趣。茅島家還是前華族。

在茅島家服務三十多年的管家 波多野 

小泉怔木 作為秘書和聊天對象而受聘用

狗 拉赫曼尼諾夫

園藝師傅(31)

倒敘法啊

悸動:
エロ:


小說: 茅島氏的優雅生活 3/遠野春日 插畫:日高 ショーコ/威向福菓子/2010-8-12

茅島氏の優雅な生活〈3〉/遠野春日 イラスト:日高 ショーコ /幻冬舎/2009-6-15 新裝出版 

茅島氏の優雅な生活(3)/遠野春日 イラスト:史堂櫂/リーフ出版/2002-9

  

小說: 茅島氏的優雅生活 2/遠野春日 插畫:日高 ショーコ/威向福菓子/2010-7-13

茅島氏の優雅な生活〈2〉/遠野春日 イラスト:日高 ショーコ /幻冬舎/2009-5-15 新裝出版 加筆misty blue 短篇

茅島氏の優雅な生活(2)/遠野春日 イラスト:史堂櫂/リーフ出版/2000-10

  

小說: 茅島氏的優雅生活 1/遠野春日 插畫:日高 ショーコ/威向福菓子/2010-7-13

茅島氏の優雅な生活〈1〉/遠野春日 イラスト:日高 ショーコ /幻冬舎/2009-4-15 新裝出版 追加內科醫師高倉聖司第二次會面的故事

茅島氏の優雅な生活/遠野春日 イラスト:史堂櫂/リーフ出版/1999-10

  

小說找了日高 ショーコ 來繪插圖,果然優雅極了,不過麻々原絵里依的園丁較霸氣符合原作。不行,憂鬱之朝太深入我心了,老想著久世和桂木...

小說與漫畫果然是不同媒體呀,感觸不同,各有千秋。在讀漫畫時受限於篇輻而覺得怪怪的地方,在小說裡得到解釋,而由茅島氏視點與由我的視點二者迥然不同,果然人心是這樣子的...

咦? 「我」這園丁的名字還沒出現過耶?! 

 

悸動:  
エロ: 

時間上有點跳,所以筆記一下,也因此有剛小捏它(劇情透露),請酙酌閱讀喲。

 

 

~防雷分隔線~

 

 

 

 

 

 

 

 

 

*現在-茅島氏優雅生活的一天, 茅島,男人, 管家波多野, 秘書小泉, 過去同學現工科助教小川美帆 推理研究室 發財樹

*三月(六個月前) 颱風天, 我, 茅野(26) 深初次拜訪 告白 初夜 「對, 可是你要快點喜歡上我」 之後某天,第一次早上還在一起,第一次共度休假, 以及另一個休假日的休間

*那個颱風天稍早, 茅島, 齋藤柊二, 高倉義明, 聖司

*6年前,芧島是經濟學系二年級的學生,父母頭七剛過 久住同學小提琴 共舞 知道喜歡、不安和思念的感情

*颱風天之後的一年後, 我, 茅島考到駕照, 二人駕車出遊

*唇 颱風天之後的一個月內, 茅島氏, 原來美家庭醫師是高倉聖司醫師

第二集

*英國旅行回來一個月, 酒會 冬至加壽子 第二秘書 御木本

*在英國旅行(五月)第十天, 他, 茅島氏, 河原慎吾, 雷斯理。威勒

*旅行回來後的夏天, 他, 唯川幹也, 香山 涉谷

*英國旅行回來三個禮拜, 去遊樂園前 我, 小泉, 茅島

*酒會後幾天, bar misty blue 緒方京, 茅島 原來先前茅島喝醉酒是緒方高的哥哥緒方悠一總裁送茅島到飯店的, 關東 東原先生

第三集

*盂蘭盆節, 我, 茅島, 妹婿, 妹妹倫子, 爸, 媽
夏天尾聲 他, 茅島, 有末主稅, 一個人的探險
紀念日 他, 茅島
初夜之後一年左右 , 考到駕照, 拿到車子的前二天, 茅島, 聖司醫生, 園丁
電影試映 我, 茅島氏

嗯確定了,「我」「他」的名字自始至終都沒有出現過。

同作者加映:

 [ままはらえりい] 麻々原絵里依 麻麻原繪里依 作品列表 

arrow
arrow

    心律不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