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の昨日/榎田尤利 イラスト:山田ユギ/笠倉出版社/2002-2-15

永遠の昨日(新装版)/榎田尤利 イラスト:紺野キタ/白泉社/2010-11-18 

永遠的昨日/榎田尤利 繪者: 紺野キタ/尖端藍月/2012-11-1 

永遠的昨日  

雖然我是山田老師的fans,但不得不說新裝版紺野老師的封面,更是符合本書的氛圍。

這真是一本很奇特的書呢,一開始就把我擊沉了... 

 

--浩一。
我好像聽到了小滿的聲音。
非常遙遠。
又近在咫尺。
--浩一。
小滿好像在叫我的名字。我覺得,我必須醒來。
必須醒過來,然後去見小滿。

 

   

 

悸動:

エロ:
同作者加映:

 [えだゆうり] 榎田尤利 榎田ユウリ 作品列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學 奇特境遇
    全站熱搜

    心律不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